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岸邊垂柳相間的小道上零零散散鋪了些柳眉,漂到水中的就做了小偷渡者免費的小舟。       此時的湖水和往常是有些區別的、比清夏時要稍加渾濁一點點,指尖輕點便感到那透心的涼。湖面上漂浮著幾支殘缺的荷葉,還有幾只魚兒在下面散歇著,魚兒們見那些偷渡者的小舟從眼前劃過,駛到水的中央,便悄悄地潛到小舟下面、用頭輕輕一點、小舟就晃悠的厲害,偷渡者見狀便想要急速逃離魚兒的領地、逾越到草中,但它又深知這是水的中央,所以只能沉下氣,靜待下去只要不動就不會被魚兒發現。如果魚兒只是在玩耍、那么活命的機會就會大很多,如果魚兒是餓了、非要看看小舟有沒有載來食物,那么小偷渡者的性命就會一塌糊涂了。        很慶幸、魚兒確實在玩耍、點了幾下后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一絲北風吹來、小舟加快了行駛,上面那個偷渡者也終于松了一口氣。到了岸邊、一個縱躍落到了深草中,它活命了。        正所謂螳螂捕蟬、黃雀在后,所以魚兒的宿命就掌握在了岸邊那些老翁手中。一個白上衣深藍色長褲的老翁、手里拿著桿、在制弄更長的絲線,神采飛揚的對其他游客說著‘換長線、釣大魚’。一桿子下去就是半個時辰的功夫。有動靜了,老翁熟練的操作著……露出來了、是條黑鯉魚、很大,看樣子便知做過不少惡。        小小偷渡者在草的縫隙中目睹著一切,老翁對他來說就好比藍天、白云。落日的余暉映在了湖面上、在晚霞的陪襯下顯得格外迷人,湖面在小小偷渡者的眼中又變得那般美麗,還有一絲余暉透過草的縫隙灑在了它的臉上,它終于又歡快大聲的鳴唱起來。

其他熱門新知02

摘要:被負能量包圍的時候,可能第一反應就是拉住周遭的人吐槽,但沒有人愿意成為心情的垃圾桶,人們想要的,是振奮人心的好消息。所以別讓自己的青春沉浸在抱怨和傾訴之中,讓自己愉快起來吧。你是什么樣的人,就會吸引怎樣的人來到你身邊。 1、別到處說你的苦,沒人愿意聽到負能量 整個世界都有辜負了你? 初中時候,我覺得我很苦,遠離父母,寄人籬下生活和上學,滿心都是委屈和青春期的困惑。我想跟一個年輕的老師說,但發現他根本沒空理我。 那時候我就知道,別到處說你的苦,沒人有責任給你答疑解惑,沒人愿意聽你傾訴什么負能量,搞不好還成為別人的笑料。當然,這也讓我養成了隱忍和討厭別人訴苦的性格。 我聽過很多人講困惑講抱怨講委屈仿佛整個世界都辜負了他,也收到很多人來信講自己的人生哪兒哪兒都是坑。起初,我很認真地回信,但發現對方再回復過來沒有超過兩句話,基本上都是“謝謝,我會加油的”。其實說白了,就是想跟我這兒傾訴下,并不是想要什么解決方案或幫助。 慢慢久了,掃一眼一封信,如果大片的負能量,我就不回復了。有人說我冷漠,高高在上,其實是因為,我也不想接受什么負能量。這世界就一種人心甘情愿地接受負能量,那就是心理咨詢師,但你得給他錢才行,除此以外,估計自己的爹媽都懶得聽孩子天天毫無行動力的叨叨吧。 2、人們想要的是振奮人心的好消息 我有一個挺要好的同事,什么都好,就是特別能抱怨。無論大家去哪里完,吃個什么東西,在什么時間,也無論我們各自后來跳槽到哪個公司,都不休止地抱怨工作、同事和老板,仿佛他去哪兒,哪兒都是一群人渣。 起初我和一個小伙伴還安慰他,后來我們只能默默都聽著,不做任何發言,因為該說的話已經說了。后來我們再聚會的時候,都要考慮下,要不要叫上他,畢竟都是同事,可叫上他真的不想聽太多負能量了。職場有點不滿很正常,但抱怨太多,其他同事和老板也會覺得這人是真的能力不行,溝通和工作能力太差。 其實每個人都本能的想要聽到振奮人心的好消息,生活已經夠艱難了,誰還顧得上過來別人的眉頭呢?雖然很多時候朋友之間郁悶的時候需要傾訴,但傾訴太多負能量誰都扛不住。 當別人耐心的勸慰你一兩次之后發現你根本沒有行動力,只是一味的吐苦水,估計誰都不會再有耐性聽下去。如果你成天只能為雞毛蒜皮的小事所憂心和勞神,那其實你可能也成不了大事。 3、年輕人有哪些苦水? 年輕人的苦水,其實無非就是寫生活艱難,工作不滿意,爹媽不理解,朋友不相信,當夢想照進現實自己特無力,可哪個年輕人不是這樣掙扎著度過自己的青春時光的?人生除了死,沒什么大事兒。 你以為自己夠不幸了,但實際上比起哪些大起大落的人來說,你這都不叫事兒。當你回頭看自己的過去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曾經怎么那么幼稚,怎么會被這點小事哭了好幾個晚上? 很多人覺得,那些看上去很好的人,他們的生活一定沒什么迷茫和煩惱,他們才是人生的幸運兒。但事實上,每個人都是一樣的。那些成功的人,沒聽到他們任何抱怨,但是我們看到的都是他們成年累月的作品。 4、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 困惑誰都有,但成功只配得上勇敢的行動派。別讓你的青春浸泡在抱怨和傾訴中,也別讓每一次朋友聚會變成祥林嫂集合。 如果你不想被負能量所包圍,那就試著聊點振奮人心的話題,像那些積極的創業者那樣,向周圍的人汲取更多的正能量,讓自己的眼睛也能閃著亮晶晶的光芒。 試試看,每天早晨醒來對自己說一個讓自己愉快的好消息,你是什么樣,就會吸引怎樣的人來到你身旁。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一日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u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