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總是在睡了一夜,醒來,就推開落地軒門,用欣賞的目光看你,你充滿生機,你詩意正濃,你姍姍來遲,反而迎得了我的鐘愛。 所有的花都開過了以后,你才開始孕育你的愛情,孕育新的生命。 你就是與眾不同,你非常的出眾,你纖弱柔美的藤為我遮擋夏日的陽光,你乖巧可愛的兒子們,一個個冰雪聰穎。因為有你,整個陽臺鮮活、生動起來,熱鬧有趣。 你的女兒們:用十六歲的花季,點綴寂寞;花瓣嫩黃,葉子翠綠。瓜兒小小的一串串點綴在那流暢柔情的藤蔓上,像是玉石翡翠雕刻成的工藝美術品。 每每清晨我來看你,心里總是驚嘆不已: 大自然的鬼斧神功,為我雕琢的藝術飾品,應是頂尖藝術家也未必會設計的這么精巧脫俗吧! 雖然你來的有些遲緩,但卻贏得我的最愛,我祈禱你就永遠保持著現在的模樣,我愛現在的你!陽臺上的絲瓜。!希望你保持現在的可愛!鎖定現在的個性!不許長大!不許長成和普通的絲瓜一模一樣的!我賞識的就是你的脫俗!你的藝術形象!清晨睜開惺忪的睡眼!只要看見你,就看到了生機,看到了希望,看到了綠色的夢!微風吹來你便搖曳多姿!嫵媚動人!于是我便信馬由韁,馳騁千里,想到你的家鄉,應該是在農家的籬笆墻頭上瀟灑飄逸,或在菜圓的人工高架上期待歸宿! 你每天吸天地之氣,受日月之精華,長大了或許成了菜農推車上的商品!你的宿命也就換來別人的一餐美味,青春年華被菜農掌控!草率的主載你的生命!也許成為百姓家的洗碗布!清洗油物成了你的使命!可是,遇上我就會截然的不同,既是你的一生的拐點!同時也是你美麗的起點!我要你脫去那些俗氣!成長在藝術家的環境里!看來你沒有讓我失望!你具備有適應生存的超強能力!極強的生命力!我沒有理由不愛你!送上我遲到的愛!

其他熱門新知02

瀏覽網頁時看到了一句話,叫“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不禁想起了身邊朋友的一些故事。之前,我一直在想,該怎么定義他們的關系呢?當看到這八個字的時候,我忽然有種醍醐灌頂之感,不就是這樣的嗎?朋友的關系已經到達頂端,卻還沒有達到戀人的地步。 先說說W和X的故事吧(為了敘述方便,就先這么叫著吧)。 1和X是大學同學,W高高瘦瘦的,應該有點算是那種大家經常會提到的“悶騷男”。平日里會有點讓人覺得悶悶的,不太愛講話,但是一旦遇上讓他感興趣的事,那張嘴就像被洪水沖破了閘門似的,根本停不下來啊!而且,他還有很強的占有欲。 X則是一眼就會讓人覺她是那種看起來傻傻的,很單純的可愛女生。很容易就會激起人的保護欲。她不說話的時候給人的感覺就是好可愛,一開口,那有些嗲嗲的聲音和每句話必有的拖長的語氣詞更是可愛到不行。 下面該好好說說他們的故事了。 W和X是如何發展成他們自己口中的“好朋友”的?沒有人注意到,自然也就沒有人知道。只是忽然的某一天,某一段時間,大家開始看到他們兩個單獨頻繁地走在一起。不僅是在X的宿舍樓下,在學校的超市、食堂,還在校外的那唯一的一條街。 于是,有好事者有時看到他們走在一起,便會上前調侃一兩句,“喲,小倆口約會呢!”這時,你就會看到X的臉“唰”的紅得快趕上紅蛇果了。而W則會急急忙忙地辯解到,“沒有的事,不要亂說!”語畢,便催著X快點走。而后,你就會聽到從好事者們口中飛迸而出的一連串豪放不羈中又帶著一絲絲意味不明的笑聲。當然其中還夾雜著W對X解釋的聲音。就如“他們就是一群大嘴巴,不要介意哈!”“他們亂講的,不要理他們!”云云。 有那么一次,一群人出去吃飯,其中就包括W和X。因為大家都默契的認同了他們的關系,所以特意為他們留了兩個相鄰的位置。結果卻有些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也許是害怕大家的議論和誤解,X和別人換了位置!坐在了與W相隔一個位置的地方! 本以為像W占有欲那么強的人,肯定會爆發的。結果又再次亮瞎了眾人的雙眼,W看起來比暴風雨的前奏還要平靜,而且還笑著問大家要吃些什么。這難道就是傳說中“愛她,就可以為她改變自己的一切。”我們是愈發看不透,讀不懂了。 飯吃到差不多該結束的時候,W離席了。大家也沒太在意,以為他去洗手間了。怎料到,回來后,他手上多了一個超市的袋子,里面裝了一份鮮果切和一瓶飲料。只見他徑直走向X,把手中的袋子一遞,說了句:“給你的。” 你以為故事的發展會是X接過那個袋子,嗲嗲地說了句“謝謝”嗎?那你就錯的太離譜了!既然是故事,那就得有些曲折才會顯得動人嘛。就在大家都滿心地以為故事會朝著完美的大結局發展時,X的一句“謝謝,我不要。”讓飯桌上氣氛那叫一個尷尬啊!眾人都在恨為什么自己不會隱身術,沒有隱形衣啊!所有人都在偷偷摸摸地觀察兩個人的表情。 據后來大家的八卦可知,那時的W原先一直平靜的跟什么似的臉開始有了變化。不知是因為當著這么多人被拒絕的尷尬,還是因為X對他們的關系所表現的怯弱。反正,他是生氣了,而且還是蠻大的氣。這個結論是如何得出的呢?很簡單,飯局結束后,X拉著別人先走了。而W則走在了最后。你肯定又要問了,為什么是最后呢?因為W要把那袋東西扔進垃圾桶解氣啊!走在前面讓人看見了多不好。 也許是本著“愛她,就應該包容她的一切。”的原則。亦或許是氣已經解了的關系。W還是很快地追上了X。但X此時正在和旁邊的人聊著天。W只好默默地站在了X的另一側,且不時看向旁邊聊天的倆人。有人說,那是他在“深情”地看著她,但也有人說,整個過程都在感受W寒冷地快殺死人的眼刀。 吃飯的事就先告一段落啦。我們再說說另一件事。 事情要從X找了一份兼職說起,那份兼職是家教。作為一個女生,第一次去一個陌生人的家里,還是會有顧慮的嘛。特別是加上最近那么多大學女生失蹤遇害的新聞被爆出。所以找一個人陪同還是有必要的。那么找一個有時間且愿意陪她去的最合適的人選就是W了。于是,他們就在出發的前一天約好了。豈料,在出發的前一天晚上,他們因為小事吵了起來。自然,X也覺得第二天W不會陪她去了,就約了另一個女生陪同。 前面說啦,既然是故事,那就得有些曲折才會顯得動人嘛。第二天,X和另一個女順利的到達目的地。就在十點多的時候,X還在輔導的時候,竟然接到了W的電話。X有些驚訝。 “你那邊快結束了嗎?” “快了,再一會。” “哦,我到這邊了。” “啊?!”X都有些不懂該說什么了。 “先這樣,掛了。拜!” 在X結束輔導,走出門口的那一刻,再次被驚到了。特別是看到W這個大活人就這樣站在自己面前時。其實,當W在電話里說自己已經到了的時候,X以為他只是到了小區的門口而已,沒想到的是他竟然會在二十多棟一模一樣的建筑物里準確的找到那個學生的家。那一刻,除了驚訝,更多的應該是感動吧。 我不能去評論他們這種“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關系的原因。只能說是對這種現象的一種大膽揣測。 其實,這是一個蠻尷尬的狀態,如果捅破窗戶紙了而沒有達到戀人的狀態,反而可能會失去一個一輩子的好朋友,因為無法像之前那樣輕松相處了。所謂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看自己如何取舍了。 或許,他們對彼此都有一定的好感度,但要說發展成戀人的話,又好像缺了一些些什么。 也可能,他們只是很享受彼此間帶來的那些美好和感動。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地圖》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67uf5 的頭像
    gs67uf5

    沈少潔的服務店家推薦

    gs67u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