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有一個支離破碎的愛情夢,一直留在心里,從未對任何人說過。 我希望遇到一個女孩。一個很平凡的女孩。然后我們相愛了,我們不去說為什么這么快,因為我看見你,你也看見我的時候,我們就感覺我們前世一定認識,一種宿命。你可以為了我放下那世俗所謂的矜持,我們不需要所謂的彼此相愛還要故意考驗,故意刁難對方。 你可以不漂亮,也可以不美麗,這些我都不在乎,但至少看起來干凈,臉上掛著淡淡的微笑。 你身高可以不高,只要我低下頭,你抬起頭,我們就能吻到,這樣就可以。如果你和我身高差不多,你愿意為了照顧我,舍棄高跟鞋,我會無比的感動。 你性格也可以不好,你對別人怎樣,我都不計較,只要我在你的眼中可以看到你看我的眼神是溫柔的就可以。 我們不需要時刻在一起,也不需要每天都見面,只要我想見你的時候,我就可以過去找你,然后你也告訴我:其實你也想見我。或者你想見我的時候,你就可以過來找我,就算工作再忙,我也會出去見你,然后告訴你:其實我也很想見你。 我希望你能陪我走過四季,一起牽手走過春、夏、秋、冬,來年我們繼續。 在春天,總是下雨的季節,我很懶,總是忘記帶傘,然后我打電話告訴你,你說傻瓜,等著我。然后我看著所有人都離開了,只剩下我一人,有人說要送我,我會拒絕,因為我要等你。就算一個人的等待也是甜蜜的。看著遠處你柔弱的身子在暴風雨中向我走來,頓覺于心不忍,我冒著雨,跑過去接你,你又要罵我:笨蛋,你不會再等一會啊。我會笑笑,什么也不解釋,因為我不能讓你一個人面對狂風暴雨,怎能缺少我的保護呢?你帶了一把傘給我,但是我不會用,我們共用一把傘就夠了,我會接過你撐的傘,就像我說的為你撐起一片天空一樣,屬于我們倆的天空。這樣一來我們的距離很近很近,你也不用擔心我們會淋濕,就算我全身濕了,我也保證不會讓你淋到一點雨。就這樣,我們可以什么也不說,但是卻能感受到幸福的味道。 在夏天,你喜歡睡午覺,你說多睡覺對皮膚好,我不喜歡睡午覺,但你為了陪我,可以不在宿舍睡,出來陪著我,然后我們坐在樹蔭下,享受盛夏難得的清涼,你實在扛不住,你可以把頭靠在我的腿上,然后安靜地睡去,你可以睡得很安心,因為有我守候著你,看著你額頭冒出細汗,我會用手為你扇風,就這樣靜靜地什么也不想,就這樣看著你睡覺的樣子,我也會覺得很幸福,或許我會突然很想吻你一下,但是終究沒有這樣做,因為我怕會吵醒剛入睡的你。風輕輕地吹著,一個多小時過去了,你突然驚醒,我問你怎么了,你卻問我你睡了多久,我會告訴你20分鐘而已。你說那就好,我還怕睡久了,你的腿會很麻。然后你說我們走走,我卻非要拉著你再坐會兒,但我不會告訴你其實我真的一時站不起來。 在秋天,這個收獲的季節,這個落葉的季節,我總是莫明地傷感,莫明的憂郁,腦子里也不知道在想什么,但是看到枯黃的草,和一片片的落葉,總是感覺自己的秋天也到了,不是收獲,而是一種難以用言語來表達的感受。這個時候,你不會問我怎么了,也不會講些無聊的話,來逗我開心,只是靜靜地陪著我,看著我略皺的眉頭,心疼得不得了。而你什么也不用說,就讓我靜靜地思考,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在思考什么,在傷感什么,在憂郁什么。突然我思考結束了,我轉過頭,看到的是你微笑地看著我,我會感覺很幸福,因為就算你不說話,我也知道你一直陪著我。你也不用問我在思考什么,不是我不說,因為我也不知道,然后你告訴我,你想去逛街,去玩,沒問題,你陪了我這么久,就算男生再不喜歡逛街,就算腳上起泡了,我也會告訴你:我不累,要不我們再逛逛,再試試衣服。然后你說:不了,你真喜歡逛街啊。我忘了告訴你其實男生都不喜歡逛街,但是我喜歡陪著你,看著你看到新衣服的那種欣喜。 在冬天,在這個嚴寒的季節,我不喜歡戴手套,也不喜歡圍圍巾,說實話,我收到的圍巾數量家人人手兩條都夠了,但我從沒有用過。這一次不一樣,這是你親手為我織的,看著你為我織圍巾的手,心疼得無言表達,我第一次用上了圍巾,因為這里面有你的愛,可以溫暖我整個冬天。我們一起出去,你看著我凍得紅紅的雙手,摘下左手的手套為我戴上,雖然女生的手套真的不適合我,最起碼顏色就不適合我一個男生,但我會讓你給我戴上。然后我沒戴手套的右手會緊緊地握住你剛下掉手套的左手,放在我大大的口袋里。一人戴著一個手套,招搖過市,我們不怕別人笑話我們,因為我們看到別人眼中只有羨慕,沒有一絲的嘲笑。 我希望我們可以去很多地方,去做很多事。就算在別人眼里看起來很二的事也無所謂,我們一起二。 我喜歡在夕陽西下的時候,牽著你的手壓馬路,或者我背著你,因為我在想象著50年后,我們到了人生的夕陽之年,我們也可以這樣,我們腿腳不靈活了,我牽著你,就算老到你再也走不動了,我背著你。背著你的時候,我或許會說:最近長膘不少啊,豬肉也漲價了,你能多賣幾十塊錢了。然后我快速地放下你,遠離幾米,你會追逐著我,就這樣打鬧著。。。。 我希望帶著你一起去劃船,不知道為什么我對水有著深深的感情。在船上我會想起: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也許你會有點害怕,但是我卻故意將船開得更快一些,因為你一定會緊緊地抱住我,但是放心,有我在,你一定是安全的。然后我們在湖面自由的游弋,說著屬于我們自己的話語,我們也忘記了看船的方向,直到聽到一個聲音:喂,快撞船了!然后我立馬調轉方向,大笑著離去。我們坐著船,可以去湖心的小島,小島上長著茂密的樹木,站在小島上,看著湖的那邊是繁華的城市,而小島卻是世外桃源。豁然心情暢快了不少。 我想要帶著你去看一次電影,哪怕就一次,就算你說去電影院看電影浪費錢,但我也要浪費,在電影院看電影和用電腦看,感受是無法相比的。在電影院看的不是電影本身,而是看電影的環境和氛圍。我想和你一起去體驗一下在戀愛圣地——電影院看電影的感覺。我會買一個情侶套餐,雖然送過來的時候就兩杯可樂和一大桶爆米花,然后我們大呼上當,但是我們很開心。在看電影的時候,我們可以對著彼此的耳朵竊竊私語,你累了可以靠在我的肩膀上,我半摟著你,然后我可以喂爆米花給你吃,雖然你不喜歡爆米花,但你還是津津有味地吃著,渴了,我喝一口可樂,然后給你換一杯給你喝一口,但是最后連我也忘了哪杯可樂是我的,哪杯是你的。然后我們宣布:這兩杯可樂是屬于我們的。電影結束了,而我們卻感覺時間怎么過得那么快,電影院里很黑,我會牽著你,絕對不會讓你走丟,出去了,然后你問我:我們剛才看的是什么電影?我也迷糊說:我也不知道,要不我們看一下票。然后我說是《XXXXX》,最后我們記住了,我們看過電影《XXXXX》,至于內容嘛,不記得了,很重要嗎?不重要! 我很希望和你一起去坐一次摩天輪。 我希望和你一起去。 終究是我希望,一個支離破碎的愛情夢,很簡單,很美好,但是一樣的不容易實現,我在這里等著你,而你在哪呢?也像我一樣盼望著我的出現嗎?有人說過:一個人每天一定要穿戴整齊,一定要微笑,因為在路上就有可能遇見Ta。我做到了,你看到了嗎?或許在某個轉角,你就會遇見我!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想你不知道。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很想我也可以依賴你。 很想和你有很長很長很大很大的未來。 很想把所有好東西都給你。   很想肆無忌憚的愛你。 很想每天跟你在一起。 很想你生病的時候我都在你身邊。 很想每天都有你大大的擁抱。 很想你不開心的時候我都可以哄你。 很想你也同樣依賴我。   很想經常看你懶懶的小樣子。 很想把你喂的胖胖的健健康康的。 很想每天可以聽到你的晚安。 很想你永遠不會丟下我一個人。 很想你一直在身邊的溫暖。 很想你記得你的每一句承諾。 很想你可以一直有開心時可愛的樣子。   很想我可以讓你信任。 很想和你看感人的電影。 很想和你一起分享美味。 很想打開手機就看到你的短信。 很想再聽你在我耳邊說我愛你。 很想和你一起賴床。 很想陪你出去喝酒喝到嗨。 很想在寒冷的冬日里你回頭就能找到我的懷抱。 很想和你手牽手散步。 很想每天陪你一起吃飯上班。 很想和你擠公交。 很想抱著你痛痛快快哭一場。   很想向你溫溫暖暖的求婚。 很想得到所有人的祝福。 很想摟著你照婚紗照。 很想去個小鎮靜靜的度蜜月。 很想和你有個小家。 很想每天做飯等你回家。   很想每天早上睜眼就看見你。 很想每晚有你陪我看電影。 很想跟你逛街給你買衣服。 很想生個孩子叫我爸爸叫你媽媽。 很想一起照張美美的全家福。 很想一起努力在海邊買套房子。   很想每天陪你去散步。 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 很想一直一直不分開。 很想你可以一直愛我。 很想我們可以有個一輩子。 很想會有你說的白頭偕老。 很想。 很想。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行程》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u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