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下了場雨,天氣漸漸的涼了,喜歡這樣子的環境,出門也可,在家玩,不用擔心太熱,也不用穿得厚厚的,笨笨的。有些人老說我,沒理想,沒魄力,其實我以前也是有夢想的。     特別是她還沒離開之前,我天天想著做大事。結果大家都知道,一件事情都沒有做成。     昨天跟幾個兄弟喝酒,搖色子,一次一杯,我都是讓他們欠著,因為他們輸了實在是太多了。一次一杯。每次他們輸了3杯,我就說,歸零,重新再來。然后重新開始計算。     晚上我贏了好多次3杯,好多好多次。后面我說搖了就喝,然后我故意隨便喊。我喝。     我在想著大家出來玩,本來玩的就是開心,我全部贏了,那還有什么意思。?     而且憑我的技術肯定也贏不了,只是他們手氣比較而已差一點,而我比較好一點而已。     我覺得這個就是生活。你要是想走得久,走得遠,有些東西你得裝深沉一點。     真的裝肯定是不可能,俺們裝也裝不來,深沉也不是裝不來,總之就是有些東西別看得太重,沒必要計較得太清,別吆喝得太大聲。因為我看到那些走得遠的人都是不動聲色的人。     有些人像夏天般熱情,有些人像冬天般冷酷,也許一開始有些人喜歡,但是終究是比較難走得遠得。久了也肯定很多的人不喜歡的。本來大家都是普通人。過了那個極限總會太累。     最簡單的是樹下那流水,慢慢的流淌,一直一直的流,一直不斷。     生活中那些比如特會講,比如特愛炫,即使真的有實力,也容易被干掉。     更為糟糕的是,當一個人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講的時候,他的做,行動力肯定會少了。     她前幾天打電話給我,他說,其實我現在能做得這么好,她一點都不驚訝,因為在以前,她就看出我的潛力,我的習慣。聽完她的電話,其實我在苦笑著。     當初她離開,很大一部分是這個原因。     還有就是,是她離開,很多的事情我是反著來的。假如沒有反著來,現在的我也許跟以前的我一樣。事情依然沒做出來。事情沒做出來,他現在肯定不會說,看出我的潛力了。     但是人生就是這樣子,我們看得越淡越好。     也是她離開后,對于做人態度上,我總結出一個道理。就是,不是能說能包裝的人是最厲害的。而是淡然,把很多東西都看得淡的人才是最為牛X的。     上個星期去一個朋友公司玩,我都被他們笑死掉了。因為他們講的我都不懂。     他們講什么呢?不是講賺錢,是在講電影,講電影院。這么大了,電影院我還真的沒去過。他們不僅老板在講,員工也在講,有個股東還要找出電影,大家一起看。     那他們公司又是做什么的呢?     做天貓的,就4個人,3個員工,一個老板,一個股東,做到了淘寶行業前三。     當然,他們也堅持了2年多了。     這樣子的公司誰都喜歡,更多的公司是想著從員工身上賺點,能賺點就多賺點。     但是他們卻是經常看電影,玩亂七八糟的,花錢讓員工去培訓。     他們賺到錢了嗎?有,肯定有的,但是我估計沒像別的個別的老板那么多。     但是他們持久,太多的公司一下就倒了。但是他們卻是優哉游哉的走到了前三。     我突然想起以前朋友講他公司,天天開早會,做體操的公司。有沒有效果,也是真的有效果的。但是很多人表現出來的都是比較的強勢。很多的人都接受不了。老客戶比較的少。     因為他們是以純結果為導向。     這樣子也就忽略了過程,過程的那個服務,還有會老關注結果。     以結果為導向,會出現的是把水抽干,把魚全部抓起來的情況,沒有小魚,沒有活魚了。     走到哪里,哪里都是一片貧瘠。     我覺得,任何一個人,一個企業,都不該是這么做的。因為大家都要走很遠,走很久,我們的節奏要能跟得上我們語言才對的。不然在人生的這首歌上,真的只能是跑調了。     而要不跑調,真的只能走得遠,走得穩,真的只能是走得慢一點了。     而在朋友的公司里,大家卻是一片歡樂。     朋友之間一起喝酒,你要是天天想賺朋友錢,或者不付錢那肯定不行。三兩下就沒人叫你。所以在很多的時候,我們真的要去付款,即使知道自己虧了,還是要去做的。     因為總有人是喜歡貪便宜,我們也貪,肯定跟他一樣被人討厭。     搖色子你老贏,合適嗎?我覺得不合適。     天天在一個群里幾十年了還發一樣的廣告,你覺得合適嗎?這個我真不太懂。     有個朋友賣茶葉是天天加群發廣告,現在被封了,還是想辦法發。但是現在真的不好發了。當然,總還有辦法的。因為只要還有群,肯定就有那個辦法存在。     另外一個朋友,也是我上次在文章里說的那個朋友,從不發廣告,全部聊天。     聊一年,聊到了300個穩定老客戶。一個月算100個穩定進貨的話,一年超級多了。     而且他的這個真的是把服務做好,質量做好,太多的人都幫他介紹。很舒服。     其實常常我也在想著,怎么樣才能長久,什么樣的東西才是一天進步一點點。     后面我想了很久,是生活。淡然的生活。     我們寫日記也是一樣的。假如跟生活離開來,那肯定沒得寫,生活就是文字,我們所寫的文字是生活的一小部分。但是要是脫離了生活,肯定沒有得寫了。生活才是最長久的。     群里那個做SEO單的就是這樣子的,他是按我們的思路來。     他不去發廣告,但是他卻可以有很多的單。為什么呢?因為看到誰有需要,他就直接的跑上去了。那他在群里是做什么呢?每天的推廣是怎么做的呢?是聊天。     我經常告訴群里那接單的那人說,有機會多幫下新人,多聊天。     這句話他懂得,也真的就懂得了。有些東西只可意會,有些生活,只能是淡淡淡淡的過。     就像你,就像我們,就像我們身邊那些生活幸福的他們。     我的QQ:838504315,歡迎大家添加。

其他熱門新知02

曾為季節的蔥綠欣喜,曾為秋日的落葉憂傷,曾為凋零的落花感嘆,曾為流水的無情惆悵……總是很容易被身邊的人和事情感染,幸福著別人的幸福,憂傷著別人的憂傷,而自己的心情,往往被忽視,某一天,偶然的發現自己的心情已經落滿灰塵的時候,才記得應該好好打掃一下,抹去心靈的灰塵,呈現出一方明凈,清澈就展現了出來,如潺潺流動的水,舒緩而流暢…… 有時候,我們太容易迷失了自己,找不到追求的方向。常常為一個眼神兒悵然若失,常常為一句話反復回味,常常為一個轉身淚流滿面,常常為月缺月圓郁郁寡歡,心情于我們而言,仿佛是一個多變的季節,一會兒是穿過季節的雨滴,一會兒又是走過季節的陽光…… 打開記憶的長河,搜索一曲悠揚的歌,心情潺潺流動著輕快的曲波。因了這歲月的走過,不去刻意的塵封往事,因了這歲月的走過,不去探究誰愛誰更多,因了這歲月的走過,不去埋怨生活多曲折……因為,歲月在我們不經意間流過,帶走的是我們無奈的錯過,帶來的是我們無悔的選擇! 從不去抱怨生活,不論哪種走過,都已經走過,走過了之后才漸漸明白:生活其實是一種很美的過程,努力讓自己變得隨和、坦蕩、寬容,努力學會珍惜、學會忘記、學會爭取、學會放棄……或許生活就會如河水般潺潺流動,暢想著一首歡快的歌……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推薦一日遊》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u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