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曾經在我最單純的時候,喜歡過一個人;曾經在我最執著的時候,放棄過一個人;曾經很喜歡一個人和他的歌曲。很多事事過境遷,不想記得只想遺忘。忘記春花秋月的輕狂,忘記山盟海誓的承諾,似乎我還是喜歡一個人,面對著夕陽,想著一些事一些人和曾經的過往。 心情與以往有了很大的不同,不在那么倔強,不再那么堅決,說的更多的不是心里話,是表面的文章。喜歡靜的時候多過喧鬧,被人嘲笑老了,我也只是微微一笑,不去辯解,也許覺得這真的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只不過是玩笑而已,不值得發火,更不值得計較,沒意義也是浪費時間。 越來越珍惜和家人的時光,哪怕是一個電話,也有許許多多的話題想聊,但是也知道這樣的漂泊的生活不是這么的就戛然而止。很多事深深的埋在了心底,也許只等著歲月來掩埋那些故事。不愿去面對,也不愿面對著那份傷害,只是在某一個夜深人靜的月夜會想起什么,故事卻也只是故事,不會為誰再重來! 對一個人的思念漸漸地淡了,似乎只是一夜之間的事情。咖啡的味道如初,可心情不一樣了。面對著最好的朋友,我似乎也不想再講那么多心事,不知道為什么總是想著要去尋找什么的,卻毫無目的。夢醒時,總是一身的傷,沒眼淚,也哭不出來,我長大了嗎?忘記憂傷了嗎?似乎都沒有,但又似乎有什么… 聽著熟悉的音樂,面對著陌生的人群。那些少年滿臉的熱情,似曾相識。冷飛吹過,我看著遠處的燈火,繁華依舊的都市沒有要等的那個人,愛情就像是那場煙火,來的燦爛,去的寂寞。這就是生活嗎? 當愛情經過的時候,誰的手你曾經牽過?誰的愛,你不曾忘記哪?

其他熱門新知02

父親母親如今都到了古稀之年了,他們這種年齡的老人家,在年輕人看來似乎沒有愛情可言。可在我看來,他們愛意濃濃,情意綿綿。 他們沒有親昵的稱呼,沒有過人的舉動,可日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無不滲透了愛戀。 父親有一身使不完的力氣。每次出去干活,母親就在家拾拾掇掇,到了飯時,泡好茶,做好飯,放在鍋里溫著,等著父親回來。若在夏天,母親會提前曬好一盆水,專等父親回來洗涮。父親洗干凈了,母親也早已把茶冷好了。等飯菜拾掇上桌,父親吃著喝著,母親才在飯桌前坐下來。如果父親出外干活,天黑了,還不回來,母親會心急地一趟趟去大門口看,什么時候看著父親的身影了,提著的一顆心才放下來。 母親常年身體不好,趕集上店這樣的事是輕易不去的,家里缺啥,都是父親去買。父親知道母親夏天怕熱,給她買來了竹青涼席,蚊帳里還掛了微型風扇;冬天怕冷,扯來了軟和和的長毛床單。盡管如此,母親對父親還是挑剔的,有時嘮嘮叨叨,可父親早已聽習慣了,只是樂樂呵呵地笑。傾聽老伴的嘮叨,未嘗不是一種愛呵。 有一年我回去,聽母親說了一件為之動容的事。母親的腿不好,不能走遠路,經多方治療不見起色。我和妹妹也曾多次陪她到縣醫院找專家看過,專家說是老年病,更年期加骨質疏松,骨質增生,沒有特效藥能根除,只有靠平時增加營養,吃點藥物養著。年老的過程就是同疾病斗爭的過程。這些年我和妹妹每次回去,都少不了給她拿些治療更年期及腰腿疼藥,母親一直不斷地服藥,父親也千方百計給她尋一些草方泡水飲用。聽說山南面有個村里,有一個老中醫能看腿疼病,父親用小木車推著母親,一路翻山越嶺,跋涉了二十多里路,才到那個村莊。聽母親說,父親一路上一歇也沒歇,上坡時,也不讓母親下來,自己一個人弓著腰身,憋足了勁向前拱去,直累得滿頭大汗。我聽了,似乎看到了那讓人動容的場景:崎嶇不平的山路上,滿頭白發的父親脖子上掛著繩袢,兩手攥著車把,推著滿頭白發的母親。他熱得已經脫了毛衣,只穿一件秋衣,臉上流著汗水,弓著腰吃力地向前推去。坐在小木車上的母親,心疼得淚花閃閃。我的父親母親啊,非是孩兒們不孝,是您們不愿麻煩子女。大哥二哥遠在北京上海打工,姐姐姐夫也在外地打工,我和小妹也忙著上班,各人有各人的生活。您們說只要自己能解決的,就不連累孩子,可我聽了心頭酸酸的,良心似乎也受到譴責。但是我很羨慕母親,父親那種不離不棄,把母親時刻放在心上的深情叫人感動。 父親母親相濡以沫了一輩子,也吵吵鬧鬧了一輩子,吵過鬧過,最后誰也離不開誰,父親的冷暖也時刻在母親心里牽掛著。父親若身體有點不舒服,母親嚇得趕忙去請醫生。他們雖然不懂愛情,但我覺得,這些一點一滴的關心,相扶相攙,相依相靠的生活,勝過千言萬語的情話。他們的愛情天長地久,只要在世,此情綿綿無絕期。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推薦》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719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u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